8/17/2008

感情空間 - 深情.思情 (新!!)

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

********
*****

感情空間 - 深情.思情

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七日‧香港‧晴天

清晨時份,在夢中給弄醒,您這樣出現又再一次掀起懷念的思潮,十指在跳動,終於提起電話,撥了熟識的號碼,但早料到這是落空。究竟何時才可以再次牽著您溫暖的雙手?春天何時會再來臨?我還清楚記得這段與您一起的日子 ; 您很喜歡載我到天空那邊,看看這小花,載我到天空這邊,看看那小草,因您知道我喜歡看著您駕著車的樣子。在車廂裡這份安舒感覺往往讓我談過不停,您甜蜜的笑容、溫柔的聲線、體貼的您更讓我感到已找著一生靠依。

於是開動電腦,等了數分鐘後,原來您正坐在遠處傳來一點風聲,好像心靈已感應到我一樣。在這樣炎熱天氣下,您讓我感到秋天的涼快。我並不介意沒有人明白、甚至理解我在等什麼,只有您知道和袮明白就已經足夠。當天向袮承諾,願意在您身邊守候,與您一起面對困難,四年後的今天還是沒有半點兒改變。

您向我說:「多謝我一直在身邊支持您。」這是真的嗎?其實每天我也懇切為您燃燒著心中那份力量,希望您有了目標後,能為我多走幾步。

「上帝可否給我們有安穩住處?」

雖然相隔兩處,但心也常在一起。我再沒有埋怨您不能在我身邊,因為只有我明白、只有我能體諒。 如今我只盼望您能早日把問題解決,可以走到我們一直想到的地方,然後再建立園子,互相分享祂所賜的一切,傳遞袮為我們犧牲這一切。

我深深相這日很快便會來臨,您要加油!....不要失掉對祂的信心,祂每時每刻也在聽我們所祈求,替我們擔憂。而我亦會繼續作我所應作的,等待到那天。您要記緊,我是一直在您身邊支持您,為我們園子打點,待您日後可有安舒的地方,與您一起完成這生命道路。

小魚兒 24 Aug, 2008

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 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