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3/2009

感情空間-比「衪 」、「他」、「她」還微小一點

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 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

********

1/ 感情空間

2/ 感情空間 - 有了袮,還有他

3/感情空間 - 深情.思情

4/ 感情空間-比「衪 」、「他」、「她」還微小一點

今天是2009年6月23日,香港時間23時13分,天氣酷熱。H1N1流感侵襲全球,勢必傳遍香港似的。就在這刻腦部細胞離奇活躍之際,忽發奇想,手部肌肉開始收緊,手指頭因此不停地跳動,斷斷續續地開始記下這故事。

這故事早己在四個多月前發生,沒想到這一切來得是那麼突然,更沒有勇氣完成這故事。是我們的選擇?還是「衪 」的決定?昨日幸福的片段全已被存放在文字和記憶體內,雖然如此,但相信這一切已成為我們日後的動力。在人生旅途上,我們彷似作出很多選擇,但實際上這些選擇也是基於別人的選擇、身處的環境等而有所變化。

轉眨間感覺是無奈,為何他要這樣的選擇?你的星已消失於天際,連我也再看不見。心有不甘,你與「衪 」的夢就是這樣永遠被埋藏在天與地之間?你又甘心嗎?這麼多年來的努力,你又甘心嗎?我們四年來所建立,你又甘心嗎?是你親口對我說:「在這段日子裡,是我從眼能看見而來最快樂時刻。」因為你有了「衪 」、有「我」、還有「他們」、更有你的夢想。其實你也對我解說了很多遍,是你沒有選擇的餘地,還說了「對....起」。我是體諒的,因為「對....起」這詞彙對你來說實在太深奧,不想聽,但你竟然開口說了。

這三星期已完全失去了的音訊,你的景況如何?心也埋怨,但想起你的難處、困境,我的埋怨、不甘那又算甚麼。你所失去的,所放棄的,我還可以說什麼?又比起「她」......自小因為屠殺,失去了所有至親的家人。他們在一個不足二十呎的空間生活,而空間內卻住了十多人,只有麵包餵養,就是這樣他們活了個多月,如今「衪 」仍供給「她」的一切........還要微小一點。

憂傷但仍感到幸福、滿足,因為我們曾在彼此的生命中出現,帶給對方點點的祝福和暖意。我們也曾互相珍惜,彼此建立,更曾一起找尋夢想,是一起找尋我們的土地。請讓我成為您心中的星,當您感到憂傷與失落時想起我還在這邊為您守候光芒。 願明日的一天,盼望全新的您能與「衪 」、「她」與「他們」,還有「我」能重尋屬於這地的夢想。

誰知日後能相見?但希望你不要放棄那一線曙光。

後記:其實他們已並沒有等待的念頭,但仍彼此祝福、支持對方要好好活下去。今天七月二日「她」收了「他」的消息,原來「他」不希望「她」再為「他」擔憂,所以待事情有轉機才告知,「她」隨即心也放下。

~~完結~~
小魚兒
********

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 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