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/2016

手傷記

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 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
********
   
手傷記

手,你知否每天給你有多呵護?
手,你知否我怎樣保護?
手,我從來對你也愛護。
手,我從不讓你被欺負。
手,你又可知我為你犧牲多少?你又可知我為你放棄多少?

20151120日下午,在毅行者第一個檢查站前的梯級,一不,左腳滑下,便弄傷了左手。這刻只有痛,不能動,這種痛是從心;這刻又如黑來臨,無言無語更無助。來卻只是惡言和虛假聲音,步行大約60公里後,還是擇孤身離去。

身心也很痛,回家後看見母親和父親憂心地說:「你會不會不能再彈琴?」此時我不知道,實是憂心。到醫院,照x-ray吃消炎藥,只是消了部份腫,但仍然很痛不能動,還開始不受控制而自動合。19日後,最終在128日見了物理療師20161月21日開始練習鋼琴,20161月24日回教會當值詩琴。

無論甚麼的,人生每一次痛的經歷,換來總是祝福,換來總是遇見。

這兩個月來經歷是由生而來的最痛,但你們的關懷、支持與陪伴,更謝謝你這樣用心的治讓我在過程中得到最大的安慰。人生經歷如火般燃燒,一也是預之外,將生命的雜質洗滌。

回首,珍惜末可失去再不回頭。
抬頭,日已過,星不閃。

此刻遇見,誰會停留?

26Jan2016
siuyuyee



********
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 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