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3/2011

遺失的感覺

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 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

遺失的感覺
兩年前當我還在英國的日子,簡單生活模式可以讓頭腦更加清晰,再繁忙也會鑽到文字世界裡,享受文字創作所帶來莫名其妙的樂趣,閱讀別人在字裡行間所舒發的情感,親新感受、體會創作者遇見的故事情節,但這種感覺彷似是遙不可及,是我沒有給自已時還是時間沒有給我留住?這種就是遺的感覺。
由2005年9月在英國生活的日子到現在已是五年之久,當再回顧怎樣用文字記錄生活經歷時,腦海裡每張影片也清楚記得,我看見這激情、勇氣、堅持、感性, 但現在這一切也來得生。殘留在血管裡只有理性、決斷、責任、教導、協調承擔、自律、計劃.... 但似乎這一切也流不到心臟的位置。什麼是勇氣什麼是情?也因著外在環境而受到控制。我只不過是"女人",可否讓我感到自己是一個女人"女人" - 這名字也差點遺忘了

女子們原是被動的一族,"女人"最珍惜是身邊的人, "女人"最捉緊就是這份感覺, "女人"最喜歡是被呵護,"女人"最希望是被照顧, "女人"最強是直覺,"女人"才懂得什麼是愛,女人....但為何現實的情況大不相同 "男人"可否讓"女人"感覺是"女人" "男人"可否讓"女人"感覺你是"男人" ?為何"女人"會變成動物的一種"男人"也要付上一定的責任
.........連我這個真正的"女人"也被遺忘了。

以往的經歷、內心的爭扎雖已成過去 這將會變成祝福還是伴腳石但我只知道兩件事就是你要接納 學習怎樣與它們共處。過往經歷將會成為思維的基楚,法則的定位,判斷的原則,但這並不是代表真理,所以人要不斷發屈找真理。而真理的意義是不變,無論時間、境況、種族、環境也不能將它改當人成長後,以往的經歷也成為人與人之間的隔膜,怎樣可以將它突破?心意更新而變化,這詞便有莫大意義。
siuyuyee 12 Dec, 2010
********
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 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