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1/2011

下一篇... 不敢愛

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 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
「時不與我」-身、心也病了。
生活寫照-時不與我,病了
什麼才是適合的時間常常感到時不與我,負面的情緒彷如一股熱帶氣旋向我吹襲,擋也擋不住,可以問的問題也問了,境況也是如一。人總有自己的撰擇,別人無法阻止;但實際上,這世界萬事也互相效,自我是沒法運行,所以團是十分重要。上帝造人的時候,也有男,也有女,目的是讓他們可以互相幫助、和睦共.....相同才可以被接納?還是我們應該接納不同?因為我們的不同,這樣才可以在自我的字庫內加幾個詞彙,開創新一頁。亦因為我們的不同這樣才可以有新思維和新化學反應
作為老師,不可帶給學生太多負面的情綪
作為老師,不可帶給學生太多負面的情緒作為公司的負責人,更不可帶給別人太多感性的批判。耐性真是沒有太多,不想用言語表達,最後撰擇鑽到這裡暢談生活
作為老師,不可帶給學生太多負面的情綪
然生死是有定期,人為撰擇保持自已"新鮮"安於自已的安全區,怕什麼?怕失去﹣所以不想擁有怕輸﹣所以拿不起?怕別人搶走?根本人從來是沒有,生來是赤身,死也不能帶走什麼。究竟怕什麼非連自已想要什麼也不知道,也不清楚?這是因為從來沒有勇氣去賞試擁有口邊還常帶著什麼...你們根本不明白?沒有人能明白?這是因從來也沒有坦誠對話,往往故步自封,過於保護自已。當自我過於所當看時,總會發現在某些事情在某階段的工作上,往往停滯不前,找不到出口,應往何處走也不知道?.....這便是時候停一停,立下新目標,再從新賞試從新開始
有點失落,想靜...
有點失落,也有點不快,只... 21 Jan, 2011早上 siuyuyee
有點失落,也有點不快,只靜... 21 Jan, 2011早上 siuyuyee
怎樣突破困局?思想了一整天,終於有了決定,但不等於答案。還記得在實驗室進行實驗,竟犯了一個錯誤﹣當我用燃燒器(Burner),忘了將手上取下,感覺痛已是遲了,手上卻狠狠地留下一條紅色疤痕,這種無奈的還清楚記得,想逃脫也不能,這是人生的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
siuyuyee
在我生命中曾出現兩個重要人物, 更是人生的轉捩點,其中一位是扶持我鼓勵、教導我,伴我走過最艱難的日子,是最開心,亦是最難過時刻,但現在剩下只有回億。另位是英國大學時的賢師,現在他還協我在音樂上的發展。今天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早上大約八時許,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這已考慮了兩年,最後電郵了這位賢師,隨即獲得正面回覆,用上半天時間預備,現在又是等待。還有第二個決定,是什麼?其實還有第三個決兩個月後或許你們會知道,許永遠不能知曉
siuyuyee
誰是第三位重要人物?出現了沒有?但 那又如何
心情忐忑,事情總是沒法控制,撰擇還是珍惜還是體諒!
yee
01:24am 23 Jan, 2011 siuyuyee
後記:今晨沐浴之際,腦部細胞又有奇妙分裂時不與我都是因為當機會來臨未能好好把握,就由今天開始...
無論晴天或陰天,只要掌握在今天
無論晴天或陰天,只要掌握在今天
無論晴天或陰天,只要掌握在今天!
24 Jan, 2011 siuyuyee
********

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進入小魚兒其他文章 For more articles please click in!!

No comments: